食物如何生長真的會影響您的身心健康。

自然慢慢成長的有機食物能提供身體與健康最大的營養與最多的能量。舉例來說:利用生長激素成的的植物,會有他應該的樣子,但不會有全面的營養素與抗氧化能力。

如果您有試過,一般的蔬菜,短時間內就會腐壞凋零,但有機自然成長的蔬菜,就是能比一般的蔬
菜更有生命力,保存時間更久。

這個生命力來自植物的抗氧化能力,自然成長的植物營養全面,抗氧化能力優,提供給身體的養分才是真能量。

有機作物是在不使用殺蟲劑,合成肥料或轉基因生物(GMOs), 催熟劑的情況下種植的。有機農業使用大自然的天然防禦,而不是使用污染環境並對健康有害的合成化學品。加工過程也不使用防腐劑,抗生素…化學合成物。

抗氧化劑:幫助身體防禦能力,包含對疾病的抵抗力,對老化因子的緩和能力….
天然豐富多彩的食物,如水果和蔬菜,是抗氧化劑的重要來源 – 這些化合物可以保護我們的細胞免受氧化損傷。非有機農業使用殺蟲劑和除草劑,破壞水果皮並降低作物本身的抗氧化劑。有機農產品有助於保護這些營養素,並確保它們從農場到餐桌完好無損。

礦物質:
非有機農業實踐單作:在一塊土地上一次又一次地生產單一作物。這會消耗關鍵礦物質的土壤,這對土壤中生長的作物的營養成分具有負面的連鎖效應。由於定期輪作,有機農業生產富含健康促進礦物質的農作物。

 
一個大家都求快,任何事物都要有效率的時代,鼓勵大家緩一緩,好好吃,好好睡,好好生活,我們不需要那麼快,但要有質感,有能量的健康生活著。